靈命成長 畢契傳承服事

【林家鴻台南報導】「KULUMAHA(布農語回家之意)培靈會」是高雄原住民大專中心年度重要事工,多位過去曾在高原大專受造就的畢契契友,有感於對學弟妹靈命成長的負擔,今年開始重回服事舞台,擔任3場培靈會的主力同工,有學長姊帶領的聚會感覺格外溫馨。

4月29日,KULUMAHA培靈會首場於台南NALUWAN團契舉辦,該團契隸屬高原大專,台南6所大學的原住民長青團契,每週一晚上齊聚台南大專中心聯合聚會。活動總召王美恩表示,畢契契友2月就開始利用工作之餘籌備,盼藉此加強各團契連結,使學弟妹靈命得進深。

高原大專主任里安.達那比瑪牧師分享信息時,呼應主題「KULUMAHA」,邀請大家重回上帝家中,勉勵除了認同自己文化,也應活出台灣原住民基督徒應有的生命樣式。或許生活中難免誘惑,隨慾望行事而離開信仰,但天父永遠張開膀臂歡迎孩子回家,導向平安正道。

畢契馬惠玲表示,過去曾沾染各樣惡習,大學時在高雄遇到里安牧師是人生的重要轉折,她因而重回主懷,經歷重生。她剛於高雄愛修園修完2年神學裝備課程,盼未來成為傳道人。

NALUWAN團契成立近20年,早期由台南大專協助帶領,曾因無專職同工面臨衰頹,2004年起經里安的努力,各校原住民重新被召聚。里安說,目前台南、高雄無校牧的原民長青團契皆由他關心,難免鞭長莫及,除了善用時間至各校關心,也把握NALUWAN團契聚會補強,儘管聚會人數仍不定,但無論如何都要讓它繼續運作下去。(攝影/林家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