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會長執聯誼會:愛您一生 親子鐵馬暢遊

【陳怡萱採訪報導】迎接一年一度父親節,台南中會長執聯誼會與台南市政府以及6位基督徒市議員合辦「2013愛您一生親子鐵馬行」,8月3日下午在市政府前的南島路集合後出發,騎到四草大橋後折返,全程約18公里,參加人數突破千人,亦有多位南中牧者參加,場面壯觀。

當日天氣晴朗,下午報到時間未到,會場就湧進人潮,3點半邀請南中長執聯會指導牧師張德慶為活動開跑祈福禱告,隨後6位基督徒市議員蔡旺詮、陸美祈、邱莉莉、林宜瑾、李文正、王定宇及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一起聲鳴響笛後,眾人從台南市政府前南島路出發,路線行經建平路、慶平路、安北路,至四草大橋折返,全程約18公里。每位參加者都獲得贊助的自行車專用安全帽,增加騎乘安全,即使烈日當頭,仍奮力騎完全程。

南中長執聯誼會會長施進賢長老表示,去年父親節舉辦過鐵馬自由行活動,民眾反應熱烈,今年除了規劃新的路線外,又增添了生態巡禮的元素,讓參加者更認識當地的生態環境;透過親子騎單車互動,讓每一位父親展現溫柔細膩的一面,藉由「親子之愛」擴大為「對土地之愛」,騎單車不只運動健身,更蘊含知性與感性。

長執聯誼會書記卓翠麗執事表示,非常感謝黃建智長老捐助1000頂外銷日本的頂級自行車專用安全帽,以及施進賢長老捐助茶水扣環1000個,贈送給參加騎鐵馬活動的親子,藉這次活動「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