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宗教學系結盟藝起發光 致力校園宣教與社區服務

(相片提供/真理大學宗教系)

【林宜瑩採訪報導】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2月19日與「藝起發光協會」簽訂實習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常態就學生實習、公益活動支援,以及大型宣教事工進行合作。

2020年10月,真理宗教系主任蔡維民牧師邀請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到真理大學就「宣教網路化」進行專題演講;當時蔡維民也正式提出真理宗教系想與協會長期合作的想法,獲得宋逸民認同,經幾次協商並獲系務會議通過後,雙方在今年2月19日正式簽訂實習合作協定,並遴選大三學生林暐翔同學前往該協會實習。

蔡維民說明,這次雖是簽訂實習協定,但舉凡該協會藝人公益活動、大型宣教活動,真理宗教學系都會派員支援,而該協會也無償傳授網路行銷技術、影像與公關事務等「Know How」,讓真理實習學生獲得寶貴的實務操作經驗。

宋逸民表示,這是該協會首次與大學合作,希望能夠真正擴展上帝國度,服事更多學生與老師;蔡維民也認為,能與藝起發光協會合作,讓校園宣教、甚或區域宣教更有誘因,很希望藉此讓真理大學成為大淡水地區的祝福。

事實上,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自2018年改名後,便積極發展宗教數位應用領域,從今年3月起,也將與淡江教會合作開課,將聖經與數位影像展演結合,讓一般年輕人都可以用他們熟悉的方式接受福音。

(相片提供/真理大學宗教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