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中會城東教會〉平安佈道 向社區傳佳音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城東教會8月17日晚上6點半在仁愛國小音樂廳舉行「社區七月暝感恩音樂會」,除了教會詩班與具有音樂才藝的會友表演以外,還穿插教會社區關懷站各個才藝班演出,此外,演藝圈腹語表演大師鄧志鴻弟兄也攜帶布偶受邀演出,見證信基督的好處,就是得著上帝智慧,可以突破人生許多挑戰,享受隨遇而安。
這次音樂會總策劃、城東教會聖歌隊隊長蔡振榮表示,教會座落目前社區已經20年,而「愛鄰如己」是教會的信念,因此常在禱告中呼求上帝能讓教會有關懷社區的機會,因而成立社區關懷站,成果非凡。
對非基督徒民眾來說,俗稱鬼月的農曆7月,這段期間諸事不宜,因此教會構思,何不讓長老教會詩歌讚美的專長,譜出平安喜樂的信息。為此,教會動員百名人次,分擔音樂會演出與製作等工作。蔡振榮說,雖然不是專業表演,但是用心與努力,深信在人心不安的7月裡,必能將基督的平安喜樂散播給社區朋友。
鄧志鴻說學逗唱的演出,引起笑聲與掌聲不斷。鄧志鴻今年67歲,自嘲長相平凡卻能夠在演藝圈生存至今,唯一寶典就是擁有上帝的智慧。他指出,上帝是智慧的泉源,因此信基督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得著上帝智慧,一如擊倒巨人歌利亞,突破人生許多挑戰,使得人生境界可以隨遇而安,而這就是人活在世上該享受到的平安,相較汲汲追求到手的名車與豪宅,肯定不會帶給人平安。(攝影/邱國榮)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