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代禱 普世教會關懷緬甸局勢

(相片提供/緬甸長老教會官方臉書)

【林宜瑩台北報導】緬甸基督長老教會(Presbyterian Church of Myanmar, PCM)3月8日在官方臉書專頁上,貼出包括亞洲基督教協會(Christian Conference of Asia, CCA)、世界傳道會(Council for World Mission, CWM)、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等寄出的關懷信函,以及PCM的回覆函。

PCT代理總幹事蔡南信牧師表示,因PCT與PCM同為CCA及CWM會員教會,在緬甸發生軍政府政變後,PCT特別寫信表達關心、支持及鼓勵,並詢問有何需要代禱與支援。蔡南信說,通常PCT寫給普世教會的關懷函不會特別公開,這次是因為PCM先將PCT關懷函公開,PCT才轉貼相關訊息,期望大家能一起為緬甸政局動盪,及軍政府以武力殺害數百名百姓迫切代禱。在PCM的回覆函中,也懇請普世教會為緬甸祈禱,期望能恢復往昔和平狀態,盼望上帝的公義與憐憫特別臨到緬甸,早日讓政變血腥鎮壓結束,讓百姓免於動亂恐懼之中。

PCT派駐緬甸宣教師廣福(化名),3月16日到總會事務所早禱時間進行分享;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廣福一家人目前暫時無法回到緬甸宣教,不過他們對緬甸的朋友仍非常關心,常常透過網路視訊關心當地情況,也不放棄再回去緬甸宣教的念頭。

世界傳道會東亞區會(CWM EAR)在3月24日中午12點15分到下午點(台灣與新加坡時間相同),邀請普世教會線上為緬甸祈禱,PCT代理總幹事蔡南信也事先錄好為緬甸禱告影片,於線上祈禱會中播放。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