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秉持關懷受造界與弱勢小農的心意,台灣教會公報社自2015年起於台南門市販售公平貿易咖啡,使用全台首家通過國際公平貿易認證的「生態綠」產品,邀請消費者共同幫助第三世界咖啡小農獲得合理報償以改善生活。自今年4月12日起,公報社高雄門市也開始販售咖啡,同日上午舉行的試飲會更向與會者們介紹近期公報社與生態綠合作推出的「聚珍咖啡」。

(攝影/林婉婷)

公報社高雄門市店長林詩韻說明,為了營造舒適的品嚐咖啡與閱讀空間,門市在原本的兒童故事區擺放桌椅,另外也整修、打造一間多功能會議室,開放社區民眾與教會團體用以靈修、禱告、閱讀、談話等。另外發行價值1000元的咖啡兌換券,還附有1張好友分享券,台南與高雄門市通用,亦可以使用在其他咖啡商品,包含咖啡豆和咖啡掛耳包。其中兼具口味、設計與寓意的新品「聚珍咖啡」濾泡式咖啡掛耳包更是自用、收藏與贈禮的好選擇,非常值得入手。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公報社出版部主任黃以勒介紹「聚珍咖啡」;考量方便攜帶、價格合理與使用便利等要素,最後設定每盒咖啡5入裝,尤其符合當代人一個禮拜上班5日的性質,且提供年度預購、每月寄送的服務。「聚珍咖啡」有2款:紅色是印尼風味,綠色則是衣索比亞風味,2款外合併列時可以看出封面圖為1877年、英國首本印刷書籍出版400週年之際發表在《The Graphic》上的紀念插圖,呈現15世紀時期的英國印刷業鼻祖威廉・卡克斯頓(William Caxton)將活字印刷機自德國引進英國並向皇室介紹的場景;黃以勒指出,選用這幅畫是為連結公報社歷史。

公報社高雄門市另將於5月7日晚間7點在門市內舉行「無私的愛」感恩音樂會,報名至4月24日止,請洽:07-322-0380。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