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發表「華語有聲戲劇聖經」

(攝影 / 邱國榮)

【邱國榮綜合報導】集結多位基督徒藝人、聲音導演、專業配音員等獻聲製作,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救傳)的「華語有聲戲劇聖經」App於4月30日正式發表,只要100個小時就可聽完整本聖經。

救傳董事長洪善群表示,在「華語有聲戲劇聖經」App發表日的前10天,協會網路試推已經超過3萬2千人免費下載成功,盼望華語有聲戲劇聖經能成為全球華人的祝福。該戲劇聖經是救傳與The Grace & Mercy Foundation(G&M)合作、歷時2年半製作,目前G&M有聲戲劇聖經APP,已有英語版、韓語版、日語版、西班牙語版,在與救傳合作製作的華語版正式發表後,G&M未來預計還有法語、俄語和越南語版。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本次用聲音飾演彼得;他表示,身為演員,演出肢體情緒表達是專業,透過聲音表達戲劇情緒效果的確是考驗,而且聖經裡許多字詞發聲必需慎重,所以並不是那麼好念,NG了很多次。他最感動的是,聲音演出彼得3次不認主後,忍不住痛哭;這段情節的戲劇張力讓他內心激動不已,反省自己的過去,不斷地流淚。

宋逸民指出,所有參與藝人都非常敬虔愛主,特別撥出時間來錄音,主辦單位提供車馬費,但服事上帝是無法用價錢來衡量的。而獻聲飾演大衛的李天柱表示,所有演員就是順服,當成積財寶在天上,知道所做的事很有價值。

新舊約的「華語有聲戲劇聖經」,由救傳正式推出,為紀念和合本聖經發行百年,採用聖經版本亦是和合本。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