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溪州教會 為愛而跳 ONE LOVE快閃

【林家鴻彰化報導】為愛而跳,為公益發聲!彰化中會溪州教會4月4日兒童節響應天國舞蹈文化關懷協會主辦為失親兒基金會勸募的快閃活動,在5小時內,驅車趕往員林火車站廣場、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入口、台中大遠百,演出舞蹈音樂劇及「ONE LOVE」舞蹈,吸引大批人潮圍觀。

4日上午10點半未到,天國舞蹈文化協會同工穿上卡通人偶,和溪州教會的大人和小孩,一同在員林車站內外發福音單張,附近的彰化中會和平教會也前來觀摩和支援。     

天國舞蹈協會由新生命小組教會阿宏老師趙偉宏創辦。趙偉宏曾任歌手周杰倫舞蹈總監長達10年,信主後將舞蹈恩賜獻給主用,致力以流行音樂和舞蹈讓福音流行化,散播愛和傳福音,另方面也戮力參與部落建造和社區服務,關愛偏鄉兒青少,今年寒假到過南投仁愛鄉、彰化溪州鄉、台東舉辦舞蹈冬令營,學生透過舞蹈找到自信和舞台,歡樂氣氛深受喜愛。

溪州教會牧師陳睦虔表示,陪伴兒童參與快閃活動的過程,看見孩子們都很開心,熱愛舞蹈的他們也受阿宏老師熱心公益和傳福音的精神感染。他指出,未來阿宏老師會每月1次到週末兒童營上課,教跳福音舞蹈,相信阿宏老師對兒童的關愛與專業指導,能讓兒童將以更自然、合乎興趣的方式來接觸福音。也希望週末兒童營藉著招聚社區兒童,能帶動會內家長重視子女的信仰教育,一同為老化的教會注入新力。(攝影/林家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