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救台灣禱告運動 為疫情與教會復興代禱

(相片提供/線上禱告會截圖)

【邱國榮採訪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跨中會的各地傳道人們為台灣疫情緩和辦理「919救台灣禱告運動」,時間自6月29日起至8月19日,共52天,且期間每個主日晚間9點1分至9點19分,有牧者線上聯合禱告會,會透過直播方式讓弟兄姊妹們同心參與禱告。禱告會主要發起人是七星中會榮星教會牧師符明勝,他表示這項禱告運動目前有79位傳道人加入,祈禱上帝要來拯救台灣,也求上帝復興眾教會。

符明勝指出,這是一個關鍵時刻,全球都受到疫情衝擊,這亦告訴世人主耶穌快再來,這也是台灣基督徒應該迫切起來禱告的時刻。「919救台灣禱告運動」的共同發起人,有來自北部大會、七星中會、台北中會、新竹中會、東部中會等地的傳道人,包括該上述中會與北部大會的議長、副議長,還有台灣神學院與台灣教會更新協會等機構代表。除了共同發起人以外,Amis(阿美)中會等地區傳道人陸續加入,已經有79位牧者加入這項為期52天的禱告運動。

廣告

符明勝說明,這是多位傳道人聯合發起的復興祈禱運動,期待眾教會不要失去這次上帝所給基督徒的機會,願上帝幫助眾教會一起禱告,「我的心中對長老教會有負擔,遍佈全國有一千多間教會的長老教會,要一起來禱告。」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國際稱為「COVID-19」,符明勝聯想「919」是「救一救」的諧音,於是止息疫情的禱告運動因此命名。符明勝每日會發一則禱告代禱信,邀請眾教會每日晚間9點1分至9點19分為台灣得著拯救而禱告,「如同尼希米用52天完成構築耶路撒冷毀壞的城牆。」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