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社+樂山教養院 邀你吃聖誕糕做公益

【林宜瑩桃園報導】為支持台灣傳統產業,台灣教會公報社每年推出的聖誕糕產品,不只是百分百台灣製造,販賣所得對文字事工也是一大助益,今年公報社社方在董事會支持下,聖誕糕販售所得將捐出10%給樂山教養院,並在包裝盒上採用樂山院童的畫作,以支持樂山文創事工,盼望藉此拋磚引玉,在享用聖誕糕同時也能一起做公益。

近年來食安事件頻傳,為了讓消費者安心食用,公報社社長方嵐亭與同工、樂山院長張嘉芳10月30日參觀聖誕糕製作工廠,確保所有糕餅原料都是台灣知名食品廠商製造,業者並拿出水質、農藥殘留、化學物品、原料等SGS檢驗測試合格證書,及員工健檢結果,確定品質保證、製造過程衛生無虞。

方嵐亭表示,未來公報社所有產品都會與事工相結合,樂山過去是宣教師戴仁壽醫師所創立,期望讓大家在享用聖誕糕時,也能想到需要被關懷的人。樂山也決定,只要有人能收集放在聖誕糕內6種由樂山院童創作的畫作卡片,拍照上傳至樂山教養院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免費獲得樂山文創相關產品。

聖誕糕共有鹽雪、話梅與綠豆糕3種口味,訂購詳洽:06-2356277分機122、123。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