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UNA舉辦祈禱會 為台灣國際參與代禱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TAIUNA)組成的「WHO宣達團」,5月21日抵達瑞士日內瓦,在TAIUNA理事長蔡明憲帶隊下立即突襲中國駐日內瓦單位,抗議中國打壓台灣不能加入聯合國、參加WHA及WHO,遭到瑞士警方關切並上前盤查;TAIUNA在台成員5月24日則齊聚七星中會義光教會舉行「為公義和平祈禱會」,在TAIUNA秘書長羅榮光的帶領下,一起為世界受苦者、台灣、WHO宣達團的平安,祈求上帝的憐憫、看顧、保守臨到。

羅榮光表示,這次「WHO宣達團」特別前往希臘雅典,去了解「馬拉松」的起源與精神,期望能成為台灣推動加入聯合國、WHA、WHO運動上激勵國人的動力;TAIUNA投入台灣加入聯合國運動多年,深覺有行動的同時,還是必須要有禱告才能相輔相成。他也鼓勵TAIUNA成員能踴躍參加今年9月在日本舉行的愛修會6年一次的大聚會。

攝影/林宜瑩

在「為公義和平」祈禱會中,大家也一起為北韓試射「火星12型」「北極星2」等中長程飛彈,升高東北亞軍事對立的緊張情勢、為李明哲遭中國羈押、為美國願意修正「台灣旅行法」、解除對台灣高層訪美限制、近來爆炸攻擊事件造成無辜性命的死傷,及「WHO宣達團」行程的平安順利代禱,由七星中會教社部長李俊傑、台北中會前教社部長柯怡正、義光教會牧師邱瓊苑、TAIUNA秘書長羅榮光帶領大家一一禱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