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大同教會車禍 盼主內肢體代禱

【林家鴻綜合報導】台南中會大同教會松年團契舉辦兩天一夜旅遊,昨24日在南投清境農場返程時,遊覽車下坡時疑煞車失靈衝撞路樹,釀嚴重車禍。24名乘客多人輕重傷,1人傷重不治。

媒體報導,有民眾目擊車禍事故發生在台14甲國民賓館前的下坡彎道,當時遊覽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撞賓館路口的招牌,再撞到路樹停止,車頭嚴重受損,遊覽車乘客跌撞成一團,有人被拋出車外,有人全身骨折或受困車下,也有人血流滿面在草皮等待救援。負責接待大同教會出遊的山富旅行社指出,2日旅遊團費為5000多塊,不是低價團,會配合警方調查。

大同教會松年團契共19人輕傷,5人重傷,分送南投及台中多家醫院治療,其中有2人於埔里基督教醫院加護病房,73歲吳姓姊妹頭部重創,臉部嚴重割傷;傷重不治的63歲周姓男領隊也是會友,其中國籍妻子平安無事。教會長老曾俊仁的妻子遭玻璃劃傷幸無大礙,他在臉書發文,盼主內肢體為傷者後續治療代禱。

台中中會教社部獲悉車禍事故後第一時間向總會通報,部長林世杰、部員羅顯博等牧師昨日前往醫院探視關懷傷患,大多數傷患昨晚在大同教會牧師賴信瀚和旅行社安排下,返回台南新樓、成大等醫院治療或返家休養。

賴信瀚牧師及大同教會幹事今日上午受訪表示,教會首次遭遇重大車禍,已成立關懷小組專責此事,如有需要教會界協助之處會再對外告知。目前尚有2名會友在台中榮總和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今天下午總會教社幹事林偉聯牧師會同南中教社部長羅仁貴牧師前往中榮探視傷患。

總會教社幹事林偉聯到台中榮總慰問傷患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也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為傷者集氣,表示市府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會盡全力協助傷患及家屬處理醫療事宜。

最後更新:10/25 15:48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