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降節期有感

以斯帖

耶穌誕生的時代,是動盪不安的時代,而這幾年,台灣的的待降節,更讓人感受到不平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我信仰的根。曾經,我在我們的〈信仰告白〉中認識定根於台灣的信仰團體;曾經,我是多麼的因為身為當中的一份子,而感到無比的榮幸。曾經如此,在這當中學習耶穌的樣式並委身。

「我們信,教會是上帝子民的團契,蒙召來宣揚耶穌基督的拯救,做和解的使者,是普世的,且根植於本地,認同所有的住民,通過愛與受苦,而成為盼望的記號。」在待降節的當中,教會說著預備、等待、信心、喜樂……但我們真的成為好的見證嗎?我們真的帶來盼望與和解嗎?若我們在這事上說著謊言,盲目跟隨而不經思考與判斷,最後的日子我們還能在上主的面前交帳嗎?

我是長老教會的信徒、也是長老教會的青年、更在這當中學習當一位工人。但同時,我也是個軟弱不知道該如何發聲的基督徒,因為所言所行即便是出於個人口中,卻影響著我的服事團隊。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