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水林音為有愛 青年兒少手作樂器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雲林報導】12月17日上午,嘉義中會水林教會專為青年兒少設計的「Light禮拜」特別規劃光耀聖誕愛降臨系列活動「音為有愛」,由敬拜團青年輪流見證,分享從生澀、在意他人眼光、到全然為主擺上的服事歷程。

禮拜結束,孩子們迅速擺上長桌進行簡易樂器DIY。只見他們小心翼翼地在透明蛋型容器填入米粒,再以奇異筆彩繪圖案,便成為小巧的沙鈴。完成後眾人一同搖響手中樂器,共同錄製聖誕歌曲,在待降第三主日留下難忘回憶。

攝影/陳逸凡

水林教會牧師娘方鳳君說,2008年來到水林,教會原本只剩8位會友,幸而有一群國中一年級的孩子進到教會,在長老林淑美及嘉義新港教會王忠清老師悉心教導下,學會鋼琴、吉他、爵士鼓等,如今當年孩子已成為青年,不僅組成敬拜團,也傳承給較年幼的兒少。

水林教會規劃的聖誕節系列活動從待降節延續到年底,期盼兒少青年邀請家人參加。除講述待降節的故事,還邀請罹患腦性麻痺的姊妹李宜紋分享從絕望重獲新生的見證,敬拜團青年也分享生命轉變見證,期盼成為年幼孩子的典範,讓家長認同孩子到教會。期間分別安排製作待降環、小蛋糕及簡易樂器,期盼透過故事、分享、音樂、手作,讓孩子對教會生活有美好回憶。

攝影/陳逸凡

12月24日主日禮拜後,教會將移師水林鄉公所前舉辦親子趣味競賽,打卡上傳「我在水林過聖誕」,就可獲得一杯福音咖啡,並可做杯子蛋糕或聖誕花飾,「恩典角落」也分享免費二手衣物及書籍。23日課輔班孩子也將騎著別上鈴鐺的腳踏車報佳音,將祝福帶回社區。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