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爾東澳傳福音 坐火車耕心一路發

相片提供/東澳教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泰雅爾中會東澳教會連續4年於聖誕節前夕舉行《耕心》一路發,從東澳火車站出發沿途發送福音單張及糖果,面帶微笑說:「聖誕快樂!耶穌愛你!」並搭火車到羅東、宜蘭,傳揚「耶穌是最好的朋友」給需要的人。

泰中東澳教會牧師瑪亞鄔茂表示,東澳教會近火車站,平時便蒐集每週寄來的《耕心》,等到聖誕節期來臨,便約好一天眾人齊聚火車站一路發「練膽子」,4年來沒有間斷。「平常大家跟鄰居、族人都太熟了,不好意思談信仰,可是為了讓會友以行動傳福音,我們就這樣《耕心》一路發,以展現基督徒的熱情!」

瑪亞鄔茂說,東澳出入都是靠搭火車,趁這樣的機會走出去,把平常在教會領受的基督福音說出來,向陌生人傳講耶穌。過去3年只從東澳坐到羅東火車站,今年12月9日再往北坐到宜蘭火車站。她認為,每年一次《耕心》一路發的操練之下,會友真實體驗傳福音有一定的難度,要有被人拒絕的預備心。事後她會鼓勵參與的會友寫下心得,透過分享彼此激勵,對教會傳福事工的認同與參與度也就會提高。

瑪亞鄔茂很感謝有《耕心》這樣的福音刊物,讓會友平常閱讀其中的個人見證之後,不但自己在屬靈生命上獲得成長,還能將福音的好消息再透過《耕心》一路發活動傳出去,讓更多人同得福音的好處。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