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青年與牧者齊心合力 500箱飲用水供民眾領取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花蓮報導】2月8日下午4點左右,一台載滿飲用水的拖板車停在花蓮港教會前,一群年輕人與花蓮牧長們,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社委員會幹事林偉聯牧師的吆喝聲中立即排成兩排,透過齊心合力接駁方式,花了半小時把500箱水給卸載在教會印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字樣的炊事帳內,在清點確認後,立即有花蓮居民前來登記領取,一人一箱為限。

(攝影/林宜瑩)

據了解,這批500箱罐裝水,是由基督徒導演周世倫網路募集,彰化不願具名的善心人士響應贊助而來,未來還會多次分批、每次500箱水送進花蓮大地震長老教會指揮中心;幫忙搬運的一群年輕人,從太陽花學運便與總會教社幹事林偉聯及導演周世倫結識。在2016年2月6日台南大地震維冠大樓倒塌現場,這群來自台灣各地的年輕人雖不是教會青年,但在長老教會號召下,當時仍前往台南參與賑災事工。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在大家默契十足通力合作下,首批飲用水目前已對外提供給花蓮民眾領取;水電修復部分,已有5、6位具有水電專業執照的志工前來登記並投入;台灣心義工團也有6、7位水電專業志工,9日也會前來長老教會指揮中心報到。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