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半世紀 信仰尋根見證

&nbsp【陳韋鑑採訪報導】以一整年的時間來籌劃教會設教半個世紀相關活動,台中中會沙鹿教會能靜能動,從桌球比賽到出版紀念特刊,從社區的運動會到信仰尋根之旅,豐富的活動期望讓會友們在歷史中學到過去的典範。

4月3日台中中會沙鹿教會舉辦設教50週年感恩禮拜,現場有來自各教會近300人參加。因適逢清明,會中除了邀請歷任牧者並贈獎外,同時也追思已故信仰前輩,全場禮拜並由鄭麗純老師手鐘伴奏,下午舉行設教50週年音樂見證分享會,由鄭麗純老師精彩演出。
沙鹿教會牧師張天從表示,教會舉辦一系列活動來慶祝設教半世紀,包括:邀請7位歷任傳道人回來講道,讓現代的年輕信徒也可以認識過去的牧者;舉辦兩次桌球比賽,分別是教會內與對外開放;沙鹿僑回娘家運動會;信仰尋根的中東之旅,不過最近中東形勢有變可能取消;最後則是出版50週年紀念特刊,以及出版「追思錄」,將半世紀以來沙鹿教會歸主的信仰前輩及故人略歷一起出版。
「通過這些追憶歷史活動,喚起兄姊的使命感,」張天從說,緬懷過去教會有那麼多值得記念的典範,也鼓舞兄姊一起寫歷史的熱情,同時配合總會推動一領一事工,期望明年教會人數有所增長。(攝影/張怡倩)
&nbsp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