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來當志工 學習分享愛

&nbsp【陳怡萱採訪報導】台南中會萬榮華教會今年帶給主日學兒童不一樣的聖誕節。12月21日,萬榮華主日學師生前往台南新市的蘆葦啟智中心當「志工」,小朋友在融合遊戲中,扶持、陪伴身心障礙兒完成關卡。主日學校長張愛梅說,主耶穌總是與弱勢者同在,祂也降生在卑微馬槽,透過這次志工服務盼讓小朋友學習愛與分享,而這正是聖誕節的重要意義。

21日下午,萬榮華教會主日學師生30人前往蘆葦啟智中心,報佳音、唱詩歌、發送聖誕糕、與蘆葦的小朋友一起遊戲。教會帶來自製雪橇,由主日學師生扶著行動較不便的蘆葦學員搭乘雪橇,讓他們到聖誕樹下裝飾聖誕樹。

為讓主日學生不因看到身心障礙兒的「不同」而害怕,老師也事先以繪本教導,世界上有各種小朋友,有些沒辦法行動自如;張愛梅舉例說:「當小朋友在比較誰的鞋子是什麼名牌時,這世上有孩子沒辦法好好穿鞋子。」這次活動讓主日學生化身「發光小天使」服務啟智中心的孩子;張愛梅強調,耶鮮總是與最弱小的人在一起,她希望小朋友了解「上帝把耶穌這份最好的禮物送給世人」,我們也要把最好的與人分享。(相片提供/萬榮華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