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嘉年華 親子愛加倍

【陳怡萱採訪報導】12月整個月都是聖誕月!嘉義中會林內教會連續4週辦聖誕嘉年華與社區同樂,把禮拜六訂為「愛加倍親子日」,包括邀請雲林縣政府的「行動玩具圖書車」來教會駐點服務、為關懷弱勢家庭而義賣會友製作的雞蛋糕、手工皂DIY、大聲公比賽等。

林內教會在地關係良好,每到12月,社區民眾都很期待教會的聖誕活動。今年教會連續4週安排玩具圖書車、福音解籤、泡茶、手作DIY、義賣、聚餐及大聲向分貝器喊出「聖誕快樂」比賽。馮同強牧師說,社區最期待的就是18日的「一戶一菜」活動及發送聖經月曆。「一戶一菜」原本是教會邀請居民來用餐,但受邀民眾不好意思兩手空空,於是自己也準備一道菜共襄盛舉;而教會每年都發送公報社出版的聖經月曆給社區,「常常時間還沒到,就有人到教會來問什麼時候要送月曆。」

另外,24日晚上教會青少年牧區舉辦「耶穌生日派對」,買一個蛋糕以慶生形式來過聖誕。派對後,青少年至社區報佳音,帶著黏有糖果的《耕心》週刊,向民眾報揚耶穌降生賜給世人平安與希望。(相片提供/林內教會)

&nbsp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