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心一領一 社區同幸福

【陳怡萱採訪報導】慶祝聖誕,廣邀社區一起來!台中中會力行教會12月24日舉行一連串社區聖誕活動。下午先進行「耕心一路發」同時邀請民眾到教會參加聖誕活動,晚上則是由會友邀請未信者一同聚餐及「耕心一領一」佈道會,力行教會牧師蔡主結用最淺白方式告訴初到教會的民眾,這世界上有位創造主及耶穌降生為世人帶來新希望。

該活動早在2週前就動員前進社區,向店家請求張貼聖誕活動海報宣傳,若願意張貼海報的,就贈送公報社出版的月曆一份,獲得熱烈迴響。24日下午,教會約40人左右分3路發放《耕心》同時宣傳聖誕活動,這也是力行教會首次改以開放教會、與社區同樂來歡度聖誕。

活動以「最美的禮物」為題,各團契演出精采節目,傍晚聚餐採「一領一」,由一個會友邀一位未信者同桌用餐。晚上的「幸福光點.耕心時刻」佈道會,以「家庭」為主題,以現代人常遇到的夫妻、財務、親子等問題切入,再介紹耶穌基督是能解決問題的新選擇,引發聽眾思考。佈道會中收到47份新朋友回應表,當中除了一領一邀請進到教會來的,也有不少是自己走進教會。(相片提供/力行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