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午會 竹科人受祝福

【陳韋鑑採訪報導】在竹科的辦公室大樓,12月22日午休時間可以看到一群人隨著音樂跳讚美操,這是客家宣教中會關東橋教會舉辦的聖誕午會,讓竹科人不必走出公司也能領受聖誕的祝福。

由關東橋教會主辦的聖誕節午會,在新竹科技園區的立衛大樓裡舉行,邀請威盛電子及立衛2家公司員工參與,有近百人聚集,活動內容包括從設計好的奇妙屋中拿取種子與聖誕卡、詩歌、讚美操與福音戲劇,最後在關東橋教會陳建上傳道分享信息及祝禱下圓滿落幕。

陳建上說,威盛電子本來就對職場福音很有負擔,負責該事工的曾早苗姊妹曾到教會討論合作方式,教會約在半年前開始前往威盛帶小組,這次很難得教會能進到園區辦大活動。因為是在週間午休時間,因此同工以媽媽為主。

陳建上發現,竹科人較需要內心的對話,適合用諮商方式來查聖經,「可能是職業的關係,他們在探詢問題時,常像工程師解題式的探索,但最後會發現很多問題往往回到面對自我,」他期待,能藉著協助他們解除壓力,慢慢帶他們到教會。(相片提供/關東橋教會) &nbsp

&nbsp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