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信仰 募款支持宣教

【林家鴻採訪報導】耶穌的復活帶來力量和盼望!排灣中會青年歡慶復活節同時,也將從信仰領受的感動和異象實踐出來,把奉獻積存1年的宣教基金,部分作為屏東短宣之用;排中青年部長陳慶林(Cemelesai)說,要成為具宣教熱誠的行動基督徒,從扶持弱小教會開始。

4月8日,200多名排灣青年齊聚泰武鄉吾拉魯滋部落集會場,舉行「青年合一禁食祈禱會暨5050宣教基金籌募」,望嘉教會牧師竹嫵‧法之山(Tvuwu),以「靈命倍增1加1,生命陪伴1領1,夥伴團契1拉1」為題培靈,鼓勵青年成為宣教勇士;5050宣教基金,雖然學生以每月50(每年600元)的方式小額奉獻,但年年踴躍,也常見長輩給予支持,今年所得除作為青年部事工使用,還特別為屏東短宣隊、及去年剛完成災區重建的泰武鄉吾拉魯滋部落的物資奉獻。

Cemelesai說,座落屏東的教會,多為面臨人力不足的弱小教會,推行事工不易,青年今年起一改過去舉辦夏令營方式,決定組隊前往當地,發揮所長協助教會推行事工,如國中小課輔、音樂會、社區服務等,培養青年的宣教熱誠,同時扶持主內有需要的肢體。

Cemelesai還特別提到,近年來復活節祈禱會,特別不隨從易流於短暫激情、強調聲光效果的特會式敬拜模式,一切回歸長老宗精神,以吟唱樸實的傳統聖詩,輕柔的鋼琴、小提琴、長笛伴奏進行,注重心靈沉澱,在內心深層與上帝交通、反思;這也能讓青年學習不忘本,增加對傳統聖詩的熟悉度,畢竟這是長老會諸多信仰前輩投入心血、挑選,流傳百年的寶貴資產。(相片提供/排中青年部)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