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平安 音樂分享祝福

【邱國榮台北報導】令民間感到不安的農曆7月來到,教會如何將上帝所賜的平安帶給社區?七星中會安和教會8月25日晚上舉辦「仲夏社區平安音樂會」,除了透過音樂演出傳達基督是平安,也邀請總會資訊中心主任陳義明牧師向民眾見證,他的家庭如何因著十字架脫離心靈的綑綁,找到人生真正的平安。

音樂會由教會創辦的社區合唱團「台北安和合唱團」以膾炙人口的流行老歌暖場,緊接著演唱多首聖樂,並穿插女高音獨唱及鋼琴獨奏。受邀分享的陳義明牧師,則以親身走過民間信仰的成長經歷指出,家人求神問卜想求得平安,結果卻讓全家人陷入更驚心動魄的不平安,縱使花再多錢,也無法消災。但就在家人束手無策時,一次母親赴廟求平安時,卻驚見十字架異象;從此,在上帝逐步引領下,全家人認識平安源頭──耶穌基督;最終,家人心靈驚恐獲得釋放,親嘗確實的平安,最後都受洗歸入基督,「我跟哥哥都成為了傳道人,姊姊也嫁給了牧師。」

短講結束後,安和教會牧師林憲懋呼召民眾敞開心來認識耶穌基督,說:「沒有人能奪去上帝定意要給你的平安!」座無虛席間,有民眾舉手表示願意進一步認識耶穌,林憲懋於是禱告中特別予以祝福。(攝影/邱國榮)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