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110年 信徒齊見證

 

【陳怡萱採訪報導】台南中會玉井教會今年迎接設教110週年,於4月7日舉行感恩禮拜,邀請母會是玉井教會的壽山中會德生教會牧師林鑠聰講道,超過300人參加,禮拜後席開42桌宴請會友、佳賓及鄰近教會牧長。玉井教會牧師張文明感謝當年宣教師在這裡撒種,「宣教要繼續努力、不中斷,雖然不容易,但要努力不懈。」

玉井教會從年初就陸續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邀請撒母耳敬拜團的鄭明堂老師來做音樂訓練、口足畫家楊恩典分享生命見證、台南神學院院長王崇堯帶領培靈會等。此外,亦蒐集會友見證編輯成《信徒見證集》,預定母親節出版,此為教會第一次製作見證集。

4月6日玉井教會也舉辦「3對3籃球賽」,南中超過20支隊伍報名參加。張文明形容每一隊都好像林書豪一樣厲害,比賽十分精彩。最後由太平境教會拿下冠軍,第2名是中洲教會、第3名是北門教會。

張文明指出,玉井是芒果的故鄉,每年進入6~8月,部分會友因忙碌而少來聚會,約少2成左右,週間家庭禮拜也暫停。會友住家分布很廣、路線不同,一一探訪不是易事,花在探訪的時間不少,加上鄉村人口外流,宣教不易,「但這是教會使命,當然要繼續做。」

張文明感謝上帝讓主日學和青少年團契都有20多人,必須持續栽培和關心,讓下一代的信仰扎根。他也歡迎各教會兄姊在芒果產季到玉井吃芒果冰時,順路到玉井教會聚會,聯絡彼此情誼。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