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畫家艾瑪開畫展 所得一半捐食物銀行

【林宜瑩台北報導】即日起到6月30日止,在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SOGO百貨忠孝館),左轉往東區地下街的左側牆面正舉行「2013年艾瑪的福音畫展」,是聽障畫家Emma為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進行的義賣,畫作與基督福音有關,每幅畫作放置印有聖經經文的書籤供民眾免費索取,Emma說:「我覺得這樣的福音畫展很有意義,在現場常常向人傳福音。」

本名王珮玉的Emma,小學四年級後聽力逐漸喪失,原本是台北醫院圖書館員,2000年才開始學畫。可是許多老師教導時非常沒有耐心,使她一度灰心,幸而終究沒有放棄。2007年初她在網路認識基督徒,在網路上帶著她一起用文字禱告,並傳送〈全新的你〉歌詞給她,讓她深受安慰而流淚。而後她在2007年11月受洗成為基督徒。

信主後,Emma開始將聖經故事以畫作呈現,也配合時事,將林書豪打籃球為主作見證以油畫呈現。2009年1月,她毅然辭去15年的公務員工作,上帝的話:「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給她確據,此後她一邊創作、一邊教畫。2011年時,一位弟兄提供場地,讓她以極低租金承租店面,成立「艾瑪的左岸畫室」。

Emma說,她除了教聽障學生作畫,學生也有小兒麻痺及肢障,期望幫助更多人。這次福音畫展義賣所得,將捐出一半給1919食物銀行,以支持救助協會的濟貧事工,可上網至www.emmaartworks.com了解詳情。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