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北斗教會 園遊會逛展覽慶週年

牧師林怡娟以月琴彈唱一段改編自恆春古調的福音歌曲,搏得好評。

【黃以勒彰化報導】彰化中會北斗教會今年喜迎設教90週年,除了舉辦感恩禮拜、重新設計教會logo,更於11月24日上午舉辦園遊會、義賣、展覽與表演,邀社區兄姊一起同樂。

園遊會擺攤內容包括擅長烹飪的教會婦女大顯身手,推出小籠包、油飯、炒麵、蔥油餅等攤位,攤攤皆擠滿人潮,開咖啡店的會友也用濃濃咖啡香宣傳自家好味道。活動更邀請喜樂保育院、聖智啟智中心等單位來義賣,台灣教會公報社台中門市也共襄盛舉,擺攤促銷書籍、禮品。

北斗教會牧師陳國誠說,園遊會已經籌劃了3、4個月,一開始是教會婦女因長期協助喜樂保育院,借鏡保育院每年舉辦園遊會,吸引許多人潮,因此期待自己教會也能夠以此慶祝設教90週年。他說,此舉不僅凝聚向心力,也做一領一的事工。

由於擺攤位置在教會外巷道,教會特別設計歷史回顧影片、藝術展覽、手鐘表演等活動,牧師林怡娟也親自以月琴彈唱一段改編自恆春古調的福音歌曲,搏得好評。教會並特地於事前分送園遊券給社區,許多鄰居從未踏進教會,因著園遊會而走進禮拜堂。

由於園遊會於禮拜天上午10點開始,擺攤同工特別於前一晚先做禮拜,隔天園遊會與主日禮拜同步進行,也歡迎逛園遊會的社區民眾一起禮拜。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格蕾牧師(Kate Gray)正好來北斗教會禮拜,她讚美會友的藝術展覽十分有水準,盼在主內能有更多交流。

北斗教會可追溯至1909年溪洲圳寮人陳行信主開始,直到1923年正式設教。今日2層樓建築之禮拜堂為1974年獻堂,目前每主日約有100名會友禮拜。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