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會領受天上異象 開拓新希望

(攝影/王子恆)

【王子恆高雄報導】壽山中會新希望教會於11月21日下午舉行開設感恩禮拜,各教會牧長蒞臨祝福。負責開拓的新生教會牧師謝懷安表示,能接手新希望教會的開拓實為難得機會,是以上帝的呼召為出發,感謝上帝藉此使福音傳回鹽埕這個舊社區。

壽山中會議長李進雄牧師以「從天上來的異象」為題證道,呼應新希望教會自1994年的家庭禱告會,經歷韓國好消息教會進駐,至今歸屬壽山中會過程。

謝懷安致謝詞時提到,開拓教會最重要的條件不是力量與能力,而是「機會、呼召」與「使命、回應」相遇。他感謝該教會弟兄連政鴻與韓國宣教團體的付出,今日的開拓是由不同教派合作的成果,新希望教會往後將在聖靈引領下,繼續為上帝國的福音努力。

廣告

謝懷安指出,參與開拓新希望教會,除了感謝中會的關心,最要感謝新生教會同工的全力支持,因新希望教會才剛起步,因此在決定接下開拓新希望教會的責任前,就與新生教會同工做了多次報告與溝通,同工的回應為「既然是上帝叫我們做,那就放膽去做,上帝會負責。」由此來確立這是彼此共同的異象,期待「新生」命,能夠帶來「新希望」。

謝懷安期待能在5年內使新希望教會升格為堂會,他坦言,開拓過程確實會面臨各樣挑戰,但「獻上的祭我們不會隨意撤下,就如亞伯拉罕一樣,在上主的帶領中一步一步向前行。」新希望教會位在鹽埕區建國四路145號,鄰近輕軌運輸系統,歡迎弟兄姊妹前往。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