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婦幼兒少服務 勵馨於商辦大樓辦聖誕公益義賣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提供)

【洪泰陽整理報導】勵馨基金會受豐邑機構A8市政核心商辦大樓的邀請,於12月22至24日在該商辦大樓1樓大廳舉「聖誕公益義賣」活動;聖誔公益義賣主辦人謝秉軒總監表示,大樓進駐了數十家的知名企業公司,平常大家少有機會互動,藉由舉辦聖誕公益義賣活動彼此串連,用行動支持勵馨基金會的兒少婦幼服務。

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主任馬梅芬表示,台中勵馨於1995年設立服務據點後,從事青少年外展服務事工;2004年,成立中部地區首座合法立案收容非預期懷孕者的安置機構的「春菊馨家園」;2011年,成立弱勢婦女準備性就業服務的物資分享中心,透過提供友善的職場環境,幫助弱勢婦女解決經濟問題,並藉由培力社工提供職場關懷、職業訓練等服務,提高婦女就業競爭力、重建其生活。

馬梅芬指出,這次義賣內容包含麻油猴頭菇、老中醫配方茶葉蛋、手工餅乾、餐廚具、衛生棉、玩具等,特別的是,A8市政核心商辦大樓攜手進駐的共10家知名公司企業共襄盛,捐出自家商品作為摸彩品項、多達70份的獎品;只要有參與義賣的民眾,都有抽獎的機會。現場更免費提供的獨家智慧捐款機,讓民眾透過悠遊卡就可以方便捐款。

廣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