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 總會事務所進行分流異地彈性上班

(相片提供/資料照片)

【林宜瑩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月18日公告快訊,國內新增確定病例新增66例,其中本土17例、境外49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則在1月17日下班前,以電子郵件向事務所全體同工發布「緊急通知-請同工務必注意與詳閱」通知,緊急宣布自1月18日起至1月28日止,實施分流異地辦公與彈性上下班措施,並要求大家務必落實並做好防疫的工作。

總會行政幹事白哲宏表示,因疫情近來始終未見緩和,很感謝總會事務所各位同工在此時期仍於所服事的聖工上盡忠,惟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關心大家的健康及身心的安穩,因此依總幹事指示作以下緊急宣布:

為兼顧事工與家庭照顧,對事務所上班因應辦法如下:

▶ 1月18日(二)至1月28日(五)期間,實施「彈性上下班(A/B/C三班制)」+「分流異地辦公」。彈性上下班A班制:上午7點30分至下午4點15分,B班制:上午8點30分至下午5點15分,C班制:上午9點至下午7點45分。

▶ 分流異地辦公:

  1. 同工每個禮拜至少排三天在事務所辦公。用以下兩個區間排兩份班表1月18日(二)至21日(五)、 1月24日(一)至28日(五)。(註:1月22日禮拜六事務所原本就放假,不需補班)
  2. 若單位全職同工1人以上(不含幹事),則該單位同工排班後,每個工作日盡量需維持至少1人在事務所辦公。

▶ 總會事務所同工在家辦公原則:1.請同工儘量使用自己家用電腦,如家中無電腦者請跟資訊中心借公務電腦。2.請儘量使用email 、line、fb聯絡,如需要撥打手機、室內電話,請事後列印電信明細帳單請款。3.人事室會幫在家工作之同工請差勤平台。4.如遇相關疑義請與單位主管或人事室聯繫。

▶ 為兼顧同工防疫、照顧與經濟收入的需要,在家辦公、照顧子女並同時需辦公之同工,照給付謝禮。(除主管/幹事交辦特殊任務,因認定之困難、總會財務收入受影響等因素,請同工能諒解在家辦公期間暫無法處理加班、補休之申請,辦理事工時間請自行調配之。)

▶ 期間事務所下午6點關閉,請同工注意時間並配合。

▶ 請各單位主管/幹事與同工協調在事務所辦公/在家辦公日期,於1月18日(二)中午12點前,將單位內的班表繳交人事室彙整。

▶因釋出緊急,若有修正之處,將透過Email公告。

白哲宏呼籲,眾教會在周間或主日聚會,請務必遵守疫情中心規定,做好量體溫、實聯制登錄,注意聚會空間的空氣流通,全程戴口罩、雙手噴酒精及暫停愛宴等規範,也請大家持續為台灣及全世界疫情祈禱、願平安、平靜的心在每位同工心中。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