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專中心品格營 前往頭城教會短宣

(攝影/卓汶欣)

【義工記者卓汶欣宜蘭報導】由高雄大專學生中心舉辦「我們愛 在台灣」品格營,集結來自高大愛鄰社、高師團契、高科旗津團契與高科第一團契等14位學生與高雄大專中心1位輔導,於2月8日至10日在宜蘭的七星中會頭城教會進行為期3天的短宣。

「我們愛 在台灣」品格營以品格教育為主軸,在3天的活動期間中以分班課程來教導孩子們「禮貌」。除了分班課程外,營隊也安排詩歌帶動唱、小短劇、大地遊戲、獻心晚會等,使參與的小朋友們能收穫滿滿,也進一步認識基督福音。

在營隊期間的每個晚上,大學生們也會相聚晚禱、分享,互相討論聖經或是分享營期所發生的點滴,使彼此感情能更加凝聚,也更熟悉上帝的話語。營隊以讚美之泉的詩歌《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作為主題歌曲,提醒大學生們要彼此相愛,也要去愛孩子們,及這片土地上的人們。

營隊後,大學生們也參與在地巡禮,認識宜蘭頭城。由於2022年正好是馬偕來台宣教150週年,參與營隊的大學生們特別前往草嶺古道,從貢寮出發至大里,以體會與暸解馬偕過去至宜蘭宣教的艱辛與心境。

在籌備營隊的過程中遇到疫情影響,使得籌備同學們面臨到許多挑戰,但學生們都感謝上帝使各種難題在最後都能解決,最終能順利進行短宣活動,將福音的種子種植進孩子們心中。

(攝影/卓汶欣)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