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代相傳 恩典加倍 第67屆總會松年選出新主委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7屆總會松年事工委員會第1次委員會於4月28日在總會事務所舉行,第67屆總會議長戴碩欽牧師、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特別到場致詞,感謝擔任14年松年主委的周哲卿長老這段時間貢獻;總會松年委員隨即選舉選出屏東中會鹽埔教會長老謝尚振為新任主委,台中中會忠孝路教會長老張逢春擔任書記、客家宣教中會龍潭教會賴崑山執事擔任會計,以及選出周信成、金美花、金文常、陳宥樺為中委。

戴碩欽致詞時表示,信仰是需要代代傳承,在傳承中看見長者頭髮斑白,這是上帝應許的榮耀記號,上帝的祝福加倍在每位長者身上,盼望大家能更加珍惜這些長輩在教會的擺上;他誠心祈禱上帝將更多恩典賜下,讓教會長者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參與在總會松年各樣的重要事工裡,一起在上帝殿中享用祂所賜、結各樣的果子。

(攝影/林宜瑩)

陳信良表示,台灣社會已邁入超高齡階段,在周哲卿帶領下,總會松年舉辦各樣樂活松年事工,充滿活力與盼望,讓教會長者在這些活動中,領受基督信仰與開展各自的生命力,加上《松年之光》刊物定期提供各教會有關長者活動的信息,幫助眾牧長信徒一起參與總會松年事工;他認為,這些信仰前輩過往投入教會服事的經驗與生命見證,足以為眾人的榜樣。他祝福大家都能「吃百二」,每天活在上帝滿滿恩典中。

今年86歲的周哲卿在擔任總會松年主委14年期間,建立中會/族群區會松年部,並舉辦聯合聯誼活動,定期舉辦全國性松年部長聯誼懇談會、全國性幹部大會、生命教育「寫自己的故事」、原住民族群金婚感恩禮拜、總會宣教150週年慶典鑽石婚表揚感恩禮拜等,也協助花東地區原住民中會/族群區會輪流主辦培靈聯誼活動,鼓勵各區松年技藝表演,將半年刊的《松年之光》逐步轉型月刊。

戴碩欽代表總會松年致贈卸任禮物給周哲卿,總會松年也決議邀請周哲卿擔任顧問職,盼望繼續借重他成為總會松年的幫助。

(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