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疫中弱勢家庭 台灣基督教福利會贈嬰兒奶粉

(相片提供/基督教福利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台灣基督教福利會於5月24日捐贈100罐嬰幼兒奶粉給蘇澳鎮公所,盼望能協助蘇澳地區育有嬰幼兒的低收入戶及邊緣戶家庭;由鎮長李明哲代表接受。李明哲指出,疫情影響許多弱勢家庭的生計,特別是育有嬰幼兒的家庭,特別有營養需要,十分感謝基督教福利會的愛心捐贈予支持。

而台灣基督教福利會執行長游宗仁表示,疫情持續升溫,近來福利會亦接到許多求救電話,原本已弱勢的家庭瀕臨失業、經濟不穩定,缺錢、缺食物已是常態,有些即使找到工作,家裡物資也支撐不到發薪日,再加上國際局勢影響導致通貨膨脹、物價高漲,已經讓許多弱勢家庭無法用原有的金錢買到足夠的食物,只能求助食物銀行。

因此,基督教福利會主動詢問蘇澳鎮公所,得知鎮內有6歲以下嬰幼兒的低收入戶、邊緣戶家庭困境,將食物銀行裡的100罐嬰幼兒奶粉捐贈給鎮公所,希望幫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如企業及愛心人士欲捐款捐糧,可洽詢愛心專線:02-23940297或03-955-6911。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