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西街教會音樂見證會 看見上帝的恩典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於6月11日下午舉辦「愛不罕見——廖雅慧老師音樂見證會」,邀請金曲獎製作人廖雅慧分享上帝在她生命當中的改變與恩典;會中帶來多首動人的歌曲,盼望音樂能帶給不同的人勇氣,即使人生有眾多高山、低谷,但上帝的愛讓她勇敢站在台前與眾人分享救恩。

廖雅慧本身是罕見疾病克隆氏症的患者,每天都必須面對難以忍受的身體苦痛,然而近十年內她也面臨癌症的侵擾;在她音樂生涯正值璀璨的時遭遇雙重打擊,她甚至曾想畫下生命的休止符,但因著上帝的愛,讓她從不同的視野來看待自己的生命,將經歷轉化為詩歌,作為上帝恩典的見證分享。

(攝影/Dalul)

廖雅慧在見證會首先帶來〈愛如風吹〉和〈輕輕叫著伊的名〉兩首歌曲,表示從過去到現在,上帝的愛都沒有離棄她。在20年前所創作的〈愛如風吹〉,如今仍站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是耶穌的愛彰顯;而〈輕輕叫著伊的名〉也是她的反思,「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上帝是否有聽到我們的呼求,但上帝都有在聆聽,只要願意呼求,祂都會傾聽。」

接下來廖雅慧也帶來〈如果我能唱〉,並介紹這首歌是由從小患有腦性麻痺的藝術博士黃美廉作詞;她表示,當人過得順遂時要感謝上帝是不難的事情,但當生命過的不順遂時還要感謝上帝,那真的很困難的事情,而每次在歌唱這首歌時,都會讓她想起黃美廉所說的「我不看我所沒有的,只看我所擁有的獻上感恩」。

最後廖雅慧自彈自唱曲〈讓我帶你遠走高飛〉,說明現在因著疫情,大家對彼此有防備心,很像人與人的相處少了許多溫度、多了許多隔閡,心理或多或少都「生病」了,「但這時候反而更要倚靠神,用上帝的眼光與視角看待自己,上帝會把愛帶入我們心中,也能讓我們有更多能量面對眾多挑戰。」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