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甸會舉行全國年會 電子版聖經因疫情迎新契機

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8 月19至21日於台南舉辦為期三天的66週年全國年會,共有來自全國約500名會員參與。(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8 月19至21日於台南舉辦為期三天的66週年全國年會,共有來自全國約500名會員參與。此次年會主題為「生根建造」,期盼運用分享見證、事工報告、主題訊息與事工訓練,鼓勵與幫助眾會員未來的服事。

此次年會以歌羅西書2章6~7節作為整個會議的主題經文,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曾明國並於開會禮拜中分享信息。他指出,過去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管是社會或基甸會的服事,都受到很大的挑戰,但危機也是轉機,紙本聖經的發送因為疫情而受到阻礙,但是電子版的聖經推廣卻迎來新的契機,讓過去一直都有的線上聖經在這一兩年更為人所知。

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8 月19至21日於台南舉辦為期三天的66週年全國年會,共有來自全國約500名會員參與。(攝影/Dalul)

曾明國也指出,可能很多人會抱怨疫情帶來的不便,但作為基督徒應該要想,是否能在工作上、生活上、更重要是信仰層面上找到後疫情時代新的想法與觀點。雖然過去一年中,基甸會發出的聖經不足21萬本,但轉念一想,把收到的奉獻一半給國際基甸總會,讓他們使用,除此之外,也把烏克蘭語聖經送到烏俄戰爭的難民營裡,作為精神幫助及鼓勵,讓生根建造的動力在各方面運行。

年會主席陳憲隆表示,要籌備此次大會之前,經過多次討論及思考,本來去年就要到台南舉辦年會,但剛好碰上疫情最嚴重的時刻,最後改用視訊方式進行。今年因為基甸會內部要選舉,內政部要求必須舉行實體會議,才承認選舉結果,所以勢必要辦年會。基甸會是國際性組織,成員跨越教派,共同目標就是為主做工,讓更多人認識上帝。

年會中,除了會員的分享與討論以外,更有來自國際基甸會總會的會員招募部資深經理艾略特‧布蘭特(Elliott Brent)與國際姊妹靈修幹事裴西‧佩霍(Patsy Pigford)用影片提供信息與鼓勵,提醒眾會員使命的重要性。培靈會則邀請台南神學院院長胡忠銘牧師,以「愛與認同:深耕建造」與「改變中的不變」兩次主題,鼓勵更多會員重新獲得新的思考與動力。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