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重陽敬老 歌廳秀帶領長輩歡度時光

(相片提供/恆基)

【林婉婷整理報導】重陽節將近,恆春基督教醫院結合社會愛心、於9月29上午隆重舉辦「鵝鑾鼻樂活九九歌廳秀」活動,還搭設「樂活柑仔店」營造時代氛圍,以藝文、音樂與舞蹈陪伴長輩重溫往日情懷。

29日邀請長輩們期待已久的歌手麗小花演出,還有在地的恆春鎮歌友協會、恆春鎮省北舞藝文化教育推廣協會帶來歌舞表演;為這場活動,恆基同仁、社工亦下足功夫,從活動規劃到情境布置,甚至利用下班時間練習舞蹈;當天特別換上花襯衫、旗袍等服裝,在副院長陳美枝帶領下出場、獻上一曲《上海灘》。不僅場內熱鬧翻騰,場外的樂活柑仔店,則提供長輩中場休息摸彩、領獎。

(相片提供/恆基)

恆基院長黃健榮特別感謝台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恆春旅北同鄉會)贊助與支持以促成這場懷舊活動;恆春旅北同鄉會常務監事林博文也到場祝賀活動順利。而恆春鎮公所主任秘書洪國榮代表鎮長陳文弘前來祝福長輩們佳節愉快,同時也肯定恆基在恆春半島對長輩的照顧與付出。

活動最後眾人齊唱〈期待再相會〉,讓長輩意猶未盡,期待下次活動。黃健榮表示,恆基深耕67年,希望每位長輩都能在地樂活,這場時代歌廳秀藉由精心布置及節目安排,重現長輩們的黃金歲月,同時呼籲民眾關注長者陪伴,透過行動表達愛意,增添幸福感,讓「老寶貝們」熱愛晚年生活。

(相片提供/恆基)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