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近400天工程 台神女生新寮整建竣工

(相片提供/台灣神學院)

【林宜瑩採訪報導】為讓神學生能在更舒適環境中完成神學教育,台灣神學院陸續整修校內建物,從一開始的禮拜堂、圖書館、女生舊寮、校友會館、男生宿舍到女生新寮、快要完工的咖啡小屋,在許多關心台神牧長、兄姊的代禱奉獻下,已讓台神校園煥然一新;台神在10月15日上午舉行女生新寮整建竣工感恩禮拜,包括總會議長戴碩欽、北大議長周信榮、馬偕董事長蕭聰穎等人都親自出席為女生新寮啟用進行剪綵活動。

(相片提供/台灣神學院)

台神女新寮留下的歷史文獻很少,僅知一樓是美國長老教會的Steinkamp夫婦奉獻,推敲大約建於1960年代,至今已有60年歷史;二樓則是1982年、台神創校100年時,由加拿大及美國長老教會聯合捐獻增建,至今已經過40年歲月;自2021年9月開始,在七星中會雙連教會弟兄郭敬恩帶領團隊歷時快400天整修下,終於在2022年10月有了嶄新風貌,並於10月15舉行整建竣工感恩禮拜。

新女寮竣工感恩禮拜在台神禮拜堂舉行,由台神董事會書記胡宏志牧師司會,代理董事長蔡幸昇牧師以「彼此服事的好管家」為題證道,周信榮禱告,校友總會代表駱昆和牧師讀經,安慰之聲獻詩,賈嘉文同學司管風琴,符永柔同學小提琴,最後由戴碩欽祝禱。

(相片提供/台灣神學院)

台神校長蔡慈倫牧師致詞時表示,這幾年教育部評鑒中說到台神房舍老舊問題,這幾年來經大家努力不斷翻新學校建築群,卻又碰上疫情,讓台神經營相當困難,她坦言承受極大壓力,常在祈禱中向神求問:人在哪裡?錢在哪裡?可是上帝提醒她:這是祂選擇的時刻。她堅信,上帝呼召許多人在這世代「甘願做憨人」,順服在上帝的呼召、犧牲、奉獻,為要成就上帝的心意,她感謝上帝,也特別感謝這些主內兄姊。

(相片提供/台灣神學院)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