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光教會設教50週年 特會中呼召全職獻身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新北報導】台北中會永光教會設教50週年慶典,116日下午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行。永光教會主任牧師周信榮在慶典會上表示,衷心期待所有教會都能夠有像美河堂一樣好的空間,一起來敬拜上帝,而且不僅是空間,更要有軟實力;他相信上帝必然祝福台灣的眾教會,也鼓勵要學習馬偕宣教精神,「因一個感動與一個行動」就能夠成就上帝奇妙的作為。

永光教會於1972年設立,今年是設教50週年,也適逢馬偕150週年,永光教會慶祝設教50年同時也記念馬偕奉獻他一生給台灣,於是在可容納2200人的美河堂舉辦「飛躍50×馬偕150歡慶特會」。而永光教會所屬劇團在會中演出馬偕宣教舞台劇,周信榮則在特會結束前向全場呼召全職獻身,並在大螢幕呈現台灣神學院QR Code,讓現場願意接受呼召的弟兄姊妹可以即刻登錄個人資料,台神將派專人主動聯繫;利用科技便捷性提升作業速度及精確掌握人數。

(攝影/邱國榮)

周信榮表示,馬偕在台灣可以成就神蹟,是因他把自己交託在基督耶穌的手裡,「一位外國人願意為台灣獻上自己,就產出了像五餅二魚的神蹟。」奉獻自己給耶穌基督,是福音宣教非常重要的事。

永光教會舉辦設教50年的歡慶特會,參與者眾多;周信榮指出,身在其中若有感動的情緒,「那不是從人來的,是從神來的感動,是神對你有所期待、對你說話,但你要如何回應那心中的感動,這問題非常重要。」那將會是帶來反省,將會是更熱情地服事與敬拜。

他強調,永光教會按著神的一步步計畫不斷努力,於今天永光教會的弟兄姊妹們都知道,「要在永光教會做任何事情,都一定跟傳福音有關係」,他相信神所喜悅的教會,就是要教會裝備信徒、好好傳福音。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