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教會賴允亮長老家族感恩之旅 參觀公報社

(攝影/Dalul Palalavi)

【Dalul台南報導】為讓家族交流信仰見證與情感,七星中會雙連教會賴允亮長老一家每年都會安排一次的家族感恩之旅,而今年11月12日特別安排來到南部、參訪台灣教會公報社,除了解台灣教會公報社的歷史及事工,更讓97歲的父親賴愈哲長老能夠親自看見自己所支持的報社及事工情形。

參訪眾人首先從歷史及社會公義層面認識公報意義,並了解陳設在1樓的復刻版印刷機使用和演變,與公報社出版的《台灣教會公報》報紙、《耕心》週刊、《聖經充滿我》手抄本等文字事工;在2樓書房則認識公報社同樣關心兒童繪本與信仰教育事工,而「十字架書桌」閱讀區更顯明公報社的事工都是奠基在「上帝」前行。

(攝影/Dalul Palalavi)

賴允亮指出,因為自己的父親長期以來都是公報社的忠實支持者,且父親過去從事的運輸業,公司報紙區一定都會放置《台灣教會公報》,另積極參與《聖經充滿我》事工。然父親卻從沒有機會拜訪公報社,剛好藉著此次的家族感恩旅遊,讓父親能夠看見公報社的實際運作情況,更能讓家族年輕人藉此了解長輩們長期支持的刊物現況。

他表示,家族感恩之旅是從20多年前就開始的傳統;透過前往不同地區的教會來旅遊、了解見證故事,進而支持、奉獻。最後他也談到,從公報社的歷史中看見很多不同挑戰,但也因對「上帝的愛」有不同看見,這也呼應父親的見證:「不只在有好的地方才感謝神,碰到困難也求主給予不超過自己力量的挑戰」,期盼未來還有機會透過感恩的旅行再次拜訪公報社,聆聽更多的故事。

(攝影/Dalul Palalavi)
(攝影/Dalul Palalavi)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