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相聚在一起 讚美操餐敘聯誼

台灣讚美操協會11月21日在彰化舉辦年度餐敘聯誼會暨吳美雲老師88歲慶生活動。(相片提供/台灣讚美操協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灣讚美操協會11月21日在彰化舉辦年度餐敘聯誼會暨吳美雲老師88歲慶生活動,由牧師娘林麗真、執事楊麗雪以活潑喜樂的節奏唱:「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上帝的愛使我們合而為一,我們一齊高聲唱,讓主愛從我們開始,我們手拉手,讓世界知道,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帶領來自彰化陽明社區、彰化中會彰化、鹿港、員林和平、田中、二水等教會的團隊,與台中區聯絡人洪春匯、劉淑豐、鄭淑卿、宋宏志、吳素雲、SiTi等43人齊聚。

和平教會牧師石信迪以箴言3章1~2節分享信息。他表示,吳美雲領受上帝的恩典,親自作曲、編舞,以神的話語創作活力四射的讚美操,用肢體舞動讚美神,不僅讓身體健康,且有神話語的賜福。吳美雲為主付出時間、金錢和才華,主就賜下滿滿的恩典,讓她創作的曲目成為國際性的讚美操,透過身體律動和神的話語來祝福人。

(相片提供/台灣讚美操協會)

石信迪以雅比斯的禱告祝福讚美操的弟兄姊妹,求神應允賜福,擴張他們的境界,常與他們同在,幫助每個人生命中有眼光、有眼界,讓讚美操成為主褔音的出口。

吳美雲則分享,因脊椎手術及先生去世,她一度覺得自己老了,不能做什麼事。此次來中部分享是五年來她第一次出門,得以重新得力。感謝神讓她有機會用讚美操服事神。神的話語大有力量,長期跳讚美操,以舞蹈敬拜方式領受上帝話語,「當人讚美祂的時候,祂就悅納。」

(相片提供/台灣讚美操協會)

吳美雲表示,感受到上帝的話語實在美好,祂的國度、權能無窮無盡,將神的話語刻印在每個人的心中,可以成為生命的幫助與祝福。她邀請眾人為尚未接觸讚美操的地區禱告,將讚美操傳開,神就興旺跳操的每個人。讚美操是社區宣教最佳途徑,讓接觸讚美操的人每日三思神的話語,幫助他們身心靈都健壯。

吳美雲出生在彰化,她表示,希望讚美操成為台灣之光、世界之助。讚美操已成立近20年,成立10年時慶祝會在香港,15年在馬來西亞,2023年是成立20年,將在台灣慶祝。靠著聖靈,為著腳掌所踏之地快跑跟隨,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向著標竿直跑,「求神賜福讚美操,擴展境界,傳揚福音,領人歸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