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大專與《新使者》簽訂合作備忘錄 共同關心大專事工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總幹事陳信良見證下,大專事工委員會與《新使者》雜誌社11月24日簽訂合作備忘錄,陳信良說,有60年歷史的《新使者》雜誌扮演先知者角色,對各種議題的不同面向探討,會使閱讀者在信仰上反省思考,對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總會樂觀其成,也盼望藉此喚起大家對總會大專事工的關心。

(攝影/林宜瑩)

在正式簽約前,先由總會大專主委宋承祐牧師帶領大家祈禱,感謝上帝透過教會體制投入在各樣福音撒種的事工,賜下智慧讓大專工作者看見文字事工的重要性,創立了《新使者》雜誌,在60年前開始投入鬆土、播種、灌溉、施肥,在枝繁葉茂、開花結果時,又給參與者在情理法、信望愛中相互扶持,一起管理神所賜的豐富產業,讓《新使者》持續喚起大專事工工作者用生命影響生命。

考試委員、《新使者》雜誌社社長陳錦生表示,《新使者》創刊於主後1963年,先是稱為《使者》,之後稱為《使者新刊》,現名《新使者》。他指出,2023年是雜誌創刊60週年,就讀高中時就看過《使者》,一開始是北區大專同工籌備的,後因故停刊,移往中部一陣子又停刊,最後又回到北區大專。

(攝影/林宜瑩)

陳錦生說,過去《新使者》的身分地位不清,一下屬總會大專,一下屬總會青年,後來是由總會大專主委兼任《新使者》的社長,可是當主委與雜誌社理念不合時就會格格不入,後來就將主委與社長分開;陳錦生說,他先後擔任《新使者》社長10餘年,覺得應該讓《新使者》確認身分地位,因此這次簽訂合作備忘錄,等於是將《新使者》過去由總會大專託管的身分,補辦婚禮正式結為連理,他期望雙方簽約後,彼此的事工能夠相互配搭,以收雙贏之效。

(攝影/林宜瑩)

在這份合作備忘錄中載明,《新使者》是由總會大專發行,由雜誌社編輯、印製、行銷,若《新使者》雜誌需要募款,在每年11月要將經常性收支預算結算表提交總會大專,簽署後每3年檢討一次。簽約儀式後由總會總幹事陳信良帶領大家祈禱後禮成。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