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iq族群區會週年慶典 不斷結出福音的果子

(相片提供/Sediq族群區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Sediq(賽德克)族群區會各教會於12月3至4日兩天舉辦「賽德克族群區會宣教75週年暨設立區會25週年慶典」,有熱力活絡的運動會,也有榮美敬拜的感恩禮拜。運動會在12月3日於廬山國小舉辦,感恩禮拜則選在12月4日假Snuwil(史努櫻)教會所在地的春陽村活動中心舉辦。

(相片提供/Sediq族群區會)

Sediq Hori(賽德克)教會牧師Abus Takisvilaninan(邱蘭月)表示,因著福音傳遍興盛,同心攜手向前,努力傳揚主的福音,因此Sediq Hori教會不落人後,也會努力贏得獎賞。她強調,尤其是在慶典中看到會友們穿戴幾年前「7020宣教」(宣教70週年暨設立區會20週年)設計圖案的衣服,手持今年「7525宣教」圖案的標語,以及頭戴著「6515宣教」設計的帽子等,都象徵著福音的果子要不斷的結出三十倍、六十倍、甚至到一百倍。她鼓勵所有會友大聲說出:「區會的教會,大家加油囉!」

(相片提供/Sediq族群區會)

運動會安排趣味競賽、籃球、拔河、大會操與賽跑,各教會歡樂相聚,會友們不分老幼都有很好的表現,現場還有美食攤位,每間教會都踴躍參與,懷抱滿滿的禮品回去。

(相片提供/Sediq族群區會)

感恩禮拜中,Sediq族群區會議長Peto Ukan(戴錫欽)牧師以「當紀念那日」為題,分享約書亞記4章1至7節,期勉會眾相信主的賜福與恩典,在榮耀的敬拜中見證主的福音,也將福音廣傳在Sediq族群這塊美地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