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開雲端裡的迷霧 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報名中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主辦的「撥開雲端裡的迷霧」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將於2023年1月12至14日在台北沃田旅店舉行;邀請勵馨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主任陳玉楨,分享如何防治數位性暴力,以及了解網路世界如何運作以改善親子關係。報名期限至12月23日,額滿即截止。

總會婦女幹事連嫦美表示,數位科技已是現代人無法避免使用的工具,網路也成為大家獲取各樣資訊與對外溝通的管道,對人際互動也有很大影響,隨著科技發展迅速,也衍生各樣新興型態的網路犯罪,因此邀請陳玉楨專業講解,讓大家了解網路詐騙及數位性別暴力,既提升自己的敏感度也能保護孩子。

另外,為幫助各教會婦女了解總會推動的各樣事工,人才訓練會邀請第67屆總會議長戴碩欽主持開會聖餐禮拜;21世紀新台灣宣教運動主責幹事黃哲彥牧師來分享青年宣教事工;總會教會歷史委員會幹事盧啟明牧師則以「在記憶中佇足的女力」為題分享,讓大家知道教會婦女在長老教會宣教歷史中佔有舉足輕重的貢獻。由於2023年世界公禱日是由全球100多個教會組織為台灣祈禱的一年,也是台灣教會界負責編撰祈禱手冊,新竹中會龍岡教會牧師張愛鈴將帶領大家一起進行世界公禱日的查經,並由’Amis(阿美)中會主禮世界公禱日的示範禮拜。

報名期限至12月23日,詳洽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02-23625282#350鄢靜儀、#250蔡孟潔,名額只有200位,額滿為止。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