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第61屆婦女部慶祝聖誕 以盼望帶來向前的力量

(相片提供/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12月11日下午於大里教會舉辦第61屆聖誕節聯合慶祝會,中中所屬各教會婦女團契與會友同工等共約400人參與;接續禮拜後的慶祝活動,教會婦女們也帶來詩歌、舞蹈、戲劇與音樂演奏同慶,在疫情逐漸解封的午後,享受一段精彩又豐富的聖誕節期感恩與歡欣之旅。

中中議長莊大慶牧師在禮拜時以「聖誕中的盼望」為題分享,引用民數記第24章17節及馬太福音第2章1至2節內容,強調基督徒即便身處在疫情階段,仍因著耶穌而有盼望,而這真實的盼望帶來了向前進、向前奔跑的力量。

(相片提供/洪泰陽)

莊大慶表示,舊約時代,上帝就透過先知向以色列人傳達彌賽亞的的信息,直到耶穌降生,見證上帝救恩的真實。而耶穌所帶來的盼望具有以下的本質,一是讓我們在黑暗中看見星光,當我們遇到挫折時學習仰望天上的光,注目看耶穌,順境中學習謙卑,逆境中學習看耶穌;第二則是學會放手就會看見盼望,相信上帝會親自做工在每件事上,上帝會親自照料我們的需要;第三則是用盼望面對未來,彌賽亞已經與人們同在,耶穌是安慰與扶持的盼望,人們也要持續盼望從上帝而來的應許。

(相片提供/洪泰陽)

慶祝大會上,集集、烏日、中山、大肚、內新以及中中二區聯合教會等婦女團契會友們帶來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豐原教會婦女詩班與豐原教會管絃樂團的演出,讓禮拜堂中飄揚著優美的歌聲與樂聲,南投教會婦女們的「耶穌尋找罪人」的戲劇演出,感動了許多現場的朋友;而埔里區教會的姊妹們則帶來了平埔族母語的詩歌,也帶領了會場上中兄姊再一次感受到母語的魅力。

特別的是,沙鹿教會的劉瑞霞與林育丞姊妹帶來的德佛札克的《月之頌》與蕭邦的《離別曲》,在鋼琴伴奏下,古典樂美妙的人聲與高亢女高音,讓禮拜堂內的會中們享受著音樂廳等級的享受。每間教會都用自己的在地教會的特色,在歡慶耶穌降生前夕,用精彩的節目內容,呈現給與會來自中中七個區會婦女面前,不僅展現婦女的活力與創意,也讓中會內各教會姊妹有彼此交流與學習的機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