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教會聖誕禮讚 鼓勵會友獻上各自恩賜

(相片提供/陳躍升)

【Dalul台南報導】長期關注於盲人宣教福音事工的台南中會永福教會,因聖誕節的來到,於12月25日主日禮拜中,舉辦「聖誕禮讚音樂饗宴」,上午特別邀請到台南市愛樂視障合唱團演出,下午則是有視障按摩師現場提供免費按摩,透過教會會友各自恩賜的擺上,讓永福教會充滿聖誕歡慶的氣息。

(攝影/Dalul)

在主日禮拜中的分享,永福教會傳道陳躍升以「世上的光」為題、分享約翰福音8章12節,表示耶穌就如同光進入的世人心中,照亮眾人心中的黑暗,在人的生命當中成為希望,相信只要願意把心打開,就能有所看見,並被主所用。

(攝影/Dalul)

陳躍升在會後受訪指出,因為愛樂視障合唱團的團長黃南海博士以及老師王淑汝,都在永福教會聚會,團員們也都有在永福教會聚會的經驗,所以藉由聖誕節,讓大家領受不同的讚美方式;聖誕禮讚中獻唱〈那雙看不見的手〉,讓會友們有許多的領受及感動。

(攝影/Dalul)

陳躍升表示,除了愛樂視障合唱團的演出以外,也鼓勵會友獻上各自恩賜,雖然看不到,但卻能透過歌聲、跳舞、遊戲、說故事方式,成為不同的見證。今年很特別讓會友在禮讚當中獻上各自表演,這也是他來永福教會的第一次嘗試,希望讓會友知道自己能做得超乎所想像。

(攝影/Dalul)

「不管是在上午的聖誕禮讚,或是下午的視障按摩的愛心奉獻,都是回應永福教會當初所設立的意義。」陳躍升表示,透過對上帝的信仰,讓這些盲人弟兄姊妹站出來獻上自己的能力,成為別人的祝福與傳福音的記號;期盼在未來,永福教會能持續在盲人宣教事工上,由盲人的視角看待信仰,藉著禱告成為宣教的教會,讓視障的朋友有更多機會與社會連結及服事。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