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教會90週年感恩音樂會 在主愛中向前走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為慶祝教會90週年的里程碑,台南中會南門教會於2月12日下午舉辦「南門教會設教90週年感恩音樂會」,凝聚教會各團契,讓不同年齡層的會友們,藉由感恩分享,看到教會走過這90年來的點點滴滴,並在未來持續為上帝事工擺上。

南門教會前身為1930年由母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在開山町(開山路)開設之高砂町說教所,於1933 年1月第一個主日開始上午禮拜;音樂會中也播映歷史影片,回顧當初設立教會、團契成長、教堂新建直到現在,此次籌辦音樂會的教會長老董惠雅表示一切都要感謝上帝的幫助與大能。

(攝影/Dalul)

她指出,南門教會90週年主題為「起來吧!我們向前走!」而音樂會也以此發想,唱出感謝上帝的樂聲,也看見會友彼此間因為上帝的愛而連結;音樂會形式除了有樂器演奏,也有詩班、團契獻唱,展現凝聚的力量,也訴說雖然過往有難關、挑戰,但上帝扶持南門教會繼續向前走。

(攝影/Dalul)

音樂會約從七、八個月以前就開始練習,特別是教會的小提琴班有許多兒少,第一次有機會學琴與展現琴藝;在指導老師蘇郁中的帶領下,雖然才剛步入第二個學期,但因著每天勤懇練習,孩子們有辦法在音樂會中帶來精彩表演;有些孩子們的父母不是基督徒,也因這次機會能了解教會、支持孩子興趣,成為教會與社區連結機會。

(攝影/Dalul)

董惠雅表示,南門教會雖然目前沒有主任牧師,但感謝上帝,有很多牧者願意分享,並不是單靠一個人就能帶領南門教會到達90週年的里程碑。除了感謝上帝,還要感謝許多信仰前輩、教界夥伴、教會會友關心,讓南門教會有更多看見與力量,就如同音樂會節目非常多元;而這樣的精神傳播出去,也為南門教會未來的宣教道路帶來新氣象。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