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聖多明哥盃足球賽 淡水近郊23隊兒少熱血競技

(相片提供/真理大學)

【本報訊】第六屆聖多明哥盃足球賽,3月11日在真理大學戶外運動場舉行。共有來自淡水近郊學校、社團及俱樂部共23隊、245位選手參賽,比賽結果各組前三名分別為:淡水獵豹B、淡水獵豹C、淡水獵豹A;大湖足球俱樂部、超人足球俱樂部、忠義國小;大安黃、百齡國小、大安藍;大安白、大安紅、新市國小。

聖多明哥盃足球賽是由已退休的前真理進修推廣部主任徐揚創辦,至今第六屆。取名聖多明哥盃,是因為真理大學與紅毛城比鄰,紅毛城英文名稱為San Domingo Fort,本賽事即以San Domingo中文名稱命名,代表本校與紅毛城之間的關係。

開辦前二屆,由徐揚與運動管理學系外籍實習生共同籌畫賽事;當時,參賽者不乏住在台北近郊的外籍青少年。近幾屆比賽雖少了外籍實習生參與,但在真理運動管理學系主任陳志成與學生的熱情參與,及新北市淡水足球協會教練張志全的全力協助,還有竹圍高中足球隊連續兩年協助布置場地、真理諮商衛保中心主任莊雅慧帶領的醫護團隊,六年來從不間斷;參賽隊伍年年增加,儼然成為淡水近郊青少年足球年度盛事。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