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神記念受難週 公墓獻花緬懷宣教師佳美腳蹤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神學院4月7日上午舉辦「宣教先輩們佳美腳蹤:雲彩般的見證人紀念禮拜」,邀請全校師生在頌音堂唱詩,分享國外宣教先輩的經歷,並至台南市基督教公墓舉行紀念禮拜與獻花。

(攝影/Dalul)

南神學生顏建宏指出,此次禮拜由學生會、禮拜組及靈修組策劃,在禮拜儀式中分享宣教師的故事,認識他們在教育、福音宣揚、醫療等方面的貢獻。介紹李庥、巴克禮、萬真珠、宋伊莉莎白、盧加閔、高哈拿、盧仁愛、涂為霖、巫瑪玉等人事蹟同時,搭配詩歌及經文,讓與會師生從中反思,並有更多的體會。

在台南市基督教公墓舉辦的紀念禮拜,則以獻花感念先輩,並邀請眾人在受難週此時反思信仰與生活。往年受難週也會舉辦紀念活動,去年以宣教之路的模式,帶領師生實際踏查宣教師的道路。

南神院長胡忠銘禱告時說,這樣的紀念活動可看見宣教先輩的奉獻,他們對這塊土地的愛及對信仰的追求。他們的努力讓台灣人持續在信仰中有更多得著,也讓受難週有更多的意義與反思。

(攝影/Dalul)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