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攜手企業照顧台灣尾 與弱勢家庭慶祝母親節

(相片提供/恆基)

【林婉婷整理報導】在母親節前夕的禮拜日,恆春基督教醫院與台灣長照醫學會、萬安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帝篁國際公益平台等企業攜手,在4月30日舉辦表揚與慶祝活動,讓媽媽們暫時卸下繁忙、與家人同度美好時光。

「謝謝媽媽生下我和弟弟,媽媽我愛你!」國小五年級的韋恩(化名)在台上勇敢向媽媽說出感謝,而媽媽也抱著他流下感動淚水。牡林課輔班的孩子們接力上台向媽媽「愛的告白」,並帶來非洲鼓與歌唱演出,亦帶著全場跳排灣族圍舞。而恆基菲律賓團契的媽媽們獻上菲律賓語歌曲〈Lingatan Ka〉,講述母親對孩子的愛並克服生活、文化和語言的挑戰;省北舞藝協會的媽媽們則帶來勁歌熱舞。

(相片提供/恆基)
(相片提供/恆基)

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和恆基副院長王宗揚皆肯定母愛雖然看不見、摸不著,卻是非常有價值;劉伯恩另鼓勵每位媽媽能夠認識上帝、參與教會和團契,領受一生最美的祝福。而萬安生命科技經理孫宏綱與專員李瑛也前往關懷部落弱勢家戶;其中76歲又患重度視障玉英阿嬤不僅要照顧身障的女兒,還要扶養兩名國小的孫女,表達還好有政府補助與恆基物資才能繼續生活。

恆基院長黃健榮分享,每位母親都有各自不同的生命故事,但都看見那一份面對困境仍為家庭屹立不搖的堅強意志;恆基希望給予母親們鼓勵與支持,祝福每位不一樣的媽媽都能擁有一樣快樂的母親節。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