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中青少年羽球聯誼賽 享受友好競技的樂趣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5月27日下午在高雄市左營區的WUMO羽球館,有壽山中會青少年事工部主辦的「青羽飛揚」羽球聯誼賽,共有15間教會、共21隊報名。當中,青少年部部長史耿忠牧師在致詞時表示,部會自今年開始特別補助各教會青少年團契辦理聯合聚會與事工,期盼透過跨教會連結、學習,讓青年人感受到教會關愛,並能呼朋引伴、邀請更多同儕接觸教會。

(攝影/林婉婷)

報名這次比賽的教會有大林蒲、九如、鳳山、鳳山北門、鳳屏、鼎金、三民、漢民、復興、德賢、舊城、高松、左東、桂林、鼓巖等,並邀請大灣國中羽球隊學生擔任裁判。比賽分為兩階段,以初賽選出八強後進入決賽;聯誼賽在壽山中會議長陳薇雯牧師帶領禱告後正式開始。經過整個下午賽程,最終由三民教會奪得冠軍,鼓巖教會獲得亞軍,鳳山教會為季軍,鼎金教會取得殿軍。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史耿忠介紹今年度青少年部後續活動,包含:6月25日青少年紀念主日,6月26日協辦由高雄大專學生中心主辦、為期四天的「讀經退修會」,7月29日「厚禮百博」聖經測驗,9月10日事工研討會與年會,11月11日「愛情先修班」等等。其中讀經退修會的主題是以弗所書,因此聖經測驗也會以以弗所書為範圍,屆時將邀請台南中會臨安教會牧師吳明翰出題;此活動沒有年齡限制,歡迎教會弟兄姊妹報名。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青少年部每年舉辦動靜皆宜的多樣活動,也提供資源、成為聯繫平台,更看見不同年齡層的需要;史耿忠說明,學青主要是提供聯誼、觀摩的活動與資源,例如這次的羽球賽,而社青則聚焦生命建造與支持系統,例如在愛情先修班邀請高雄基督教家庭協談中心分享親密關係經營等議題。

青少年部也鼓勵各教會青少年團契自辦聯合活動,只要教會數兩間以上、參與人數20人以上,無需企劃書即可向中會青少年部申請新台幣5000元補助。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