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神募款音樂會 邀各界關心神學教育與需要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神學院將於7月9日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孕育與傳承募款音樂會」,透過隸屬於壽山中會德生教會的「德生樂集」,並邀請眾多音樂演奏團體,包含台南YMCA慈光合唱團、太平境喜樂室內樂團等,共同以音樂演出關懷南神事工。

音樂會於6月10日下午彩排,南神院長胡忠銘牧師也在場關心;他受訪時指出,自己過去德生教會牧會,推動社區事工而認識教會有許多音樂人才,於是整合這些老師並透過他們的音樂服事,讓許多孩童可以在德生教會學習音樂,也讓德生樂集因而誕生。

他指出,現今來到南神服事,德生樂集的老師們有心參與募款,同時邀請在台南在地的音樂團隊共襄盛舉,並安排南神學生合唱團,豐富音樂會內容。

(攝影/Dalul)

此次以「孕育與傳承」作為主題,是因為台南神學院作為台灣歷史上的第一所大學、第一所神學院,就如同「胎盤」培育許多傳道人、教會工作者;盼望有更多人參與、關心南神事工與運作經費,讓未來要傳揚福音的人,能夠有接受造就的場域,傳承南神所秉持的精神持續為主作工。

胡忠銘談到,在彩排中可以看見大家展現出不同的熱忱與方式,期盼各界在7月9日共同進場欣賞音樂會,除了透過音樂回應上帝福音,更是從樂曲的安排與演奏中理解南神的需要,關心整全的神學教育、培育同工服事台灣教會與社會,建設台灣成為一個合乎上帝旨意的地方。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